close

 

4/19 早上八點不到在熱情的陽光沐浴中醒來,騎著機車來到民宿附近的 Fishing Port 漁港閒晃,雖然風景優美但陣陣魚腥味不時撲鼻而來,受不了的捲毛頻頻催促著要離開。

DSCN2587.JPG  

接下來由 Damnernkasem Road 當能卡參路的正門進入 Hua Hin Beach 華欣海灘。

DSCN2619.JPG  

早晨的沙灘並沒有太多遊客,加上海水退潮的緣故,沙灘看起來更為潔淨廣闊,這才是我心目中的華欣海灘。

DSCN2593.JPG  

我們一直玩到快十點,才趕緊離開去吃早餐再還車。

DSCN2615.JPG  

這間位在 Hua Hin 74 中的車行就是小綿羊的租借點,老闆娘很悠哉的躺在沙發上,也不檢查車子直接把當初抵押的 200B 退還給我們,夠豪爽!

DSCN2624.JPG  

中午退房後先將行李寄放在民宿,然後在雙聖旁邊的 True Coffee 一直待到晚餐時間。

DSCN2649.JPG  

決定再給 " 正盛食堂 " 一次機會,是因為看到了它的門庭若巿,發現很多桌上都有這樣一份小陶鍋,於是我們也點了海鮮鍋外加兩道菜,總共 310B 的晚餐並不是太難吃,只是吃進嘴裡的口感真的很台灣。

小火鍋.jpg  

晚餐還不到九點就結束,為了殺時間只好死皮賴臉地回民宿待著,一直撐到 22:00 老闆娘要休息了,我們才拖著行李漫步到 Clock Tower 鐘樓,和大堆的洋人一起等候著 Lomprayah 在 23:00 開往 Chumphon 春蓬碼頭的夜間巴士。

DSCN2668.JPG  

P.S. 由 Hua Hin 華欣開往 Koh Tao 龜島的夜車+船票(在 Chumphon 春蓬的專用碼頭換船),費用 1000B/人。

 

 後記 

曼谷,對於連著三年都來拜訪的我來說,真的是座很有意思的城巿,就像是寶藏一樣吸引著我再三前來朝聖卻總是探索不盡,儘管繁忙依舊卻仍然活力四射的曼谷,我想這大概就是它能讓各國遊客停留的魅力吧!

華欣則是耳聞已久的渡假勝地,當然也是因為它受到皇室喜愛的盛名,相較於曼谷,華欣的巿容更加小巧整潔,雖然沒有芭踢雅的商業化或是曼谷的瘋狂,但簡單悠閒的感染力是它迷人的所在之處,下次如果還有機會,也許可以在華欣好好度過一個輕鬆假期,盡情沈醉在頂級的住宿和高檔的 SPA 之中,讓身體、頭腦和心靈再次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