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prayah 由 Hua Hin 華欣 23:30 開往 Chumphon 春蓬碼頭的車是一排四人座的大型巴士,到達華欣時車上早已載了一些由曼谷出發的乘客,每個人看上去不是一臉睡相就是已經昏睡。

DSCN2677.JPG  

4/20 凌晨兩點半,車子在某處不知名的休息站稍作停留,讓大家得以解決惱人的生理需求。

  DSCN2678.JPG  

清晨 5:00 準時抵達距離曼谷約 500 公里的 Chumphon 春蓬碼頭,天色還未亮碼頭也尚未開門營業,必須要等到七點的第一班船。

春蓬碼頭.jpg  

七點一到大家紛紛擠到櫃台 Check-in,船公司的員工按照每個人的終點站分發不同顏色的標籤,接著陸續開放登船。

登船.jpg  

大概坐了三個小時的船後終於抵達了 Koh Tao 龜島,一下船立刻先在碼頭探問兩天後前往蘇美島的船票。

DSCN2726.JPG  

然而 Lomprayah 從龜島到蘇美島的船票開價一人 600B,和我們先前查到的 400B 有段差距。問了當地人才發現原來經營巡航暹邏灣三島的船公司有好幾家,每間船公司在龜島上都有自己的專屬進出碼頭。

DSCN2727.JPG    

於是,我們決定先找住宿,再來好好研究一下船公司的差異。

 

 

 注意事項

1. 離 Kao Tao 最近的進出點是 Chumphon 春蓬碼頭,從曼谷可以搭火車或巴士前往春蓬,再由各家碼頭搭乘船班至龜島。

2. 南邊的 Surat Thani 蘇叻他尼府亦有碼頭發船往返 Koh Sumui 蘇美島,再經由 Koh Phangan 帕安島北上航行至龜島。

3. 春蓬及蘇叻他尼均有火車及巴士行經,但只有蘇叻他尼府和蘇美島有國內機場往返曼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