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中午船公司的小巴依約定來載我們前往 Phuket Town 普吉巿區的碼頭趕搭 13:30 開往 Phi Phi Island 的船班。船艙分為上下兩層,本來我的午覺睡的好好,突然聽到一陣小孩的哭鬧聲,為了圖個安靜跑到船頂晃晃,大批的老外早已佔滿了空地直接享受日光浴。

搭船  

下午 3:30 抵達 Phi Phi Don Island 披披東島,進入 Tonsai Bay 通塞灣上漂亮的 Phi Phi Pier 碼頭之前要先繳交一人 20B 的環保稅。

 碼頭  

Phi Phi 島真的很小,在我們拉著行李找著住宿的同時,也幾乎逛完了整條熱鬧的街道,最後在 7-11 附近小巷中的 P&P House 找到了這間有 Free WiFi熱水冷氣電視但無冰箱一晚 800B 的雙人房。

房間    

住的問題解決了再來就是玩的問題,剛剛在路上有看到好多家旅遊代理店,比了幾家最後跟 The North Star Travel 買了明天一天的 PP 島出海行程一人 500B,很可惜的是原本我打定主意一心要在 Phi Phi Lah Island 披披雷島上露營住一晚,是因為曾在旅遊節目中看過覺得很新鮮,只是一人要價 1900B 實在是太過高昂加上第二天回程卡到船班,代理店的小姐告訴我這是因為這項露營行程只有一間公司在承辦,巿場被壟斷所以很難殺價,於是我只有摸摸鼻子~~放棄!

行程  

接下來就是到處逛逛的時間,我們在往海灘的路上買了好吃的 Pizza 和新鮮的水果,也看到了許多的小木屋待出租,突然有些扼腕太早決定了住宿,失去了住進小木屋的機會。

大街  

我們在 Loh Dalum Bay Beach 羅達狼灣海灘逗留了一會兒,很難想像這座 1990 年才受到泰國旅遊局重視的小島,居然是因為由 Leonardo Di Caprio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 2005 年主演的電影 <The Beach 海灘> 而舉世聞名,只是主要場景並不是在大PP島,而是明天要去的小 PP 島。

  

晚餐在海灘街上的麵店叫了牛肉麵及雞肉麵解決,再加上邊走邊買的吃吃喝喝,兩個人大概花了 250B。吃飽喝足打道回房,明天上午準備出海去!!

晚餐  

 

 

 小提醒:

1. Phi Phi Don 披披東島很小,熱鬧的巿區集中在 Tonsai Bay 通塞灣碼頭附近,街上無法行駛車輛,往來皆靠步行或腳踏車。

PP鎮地圖  

2. 披披群島由六個島嶼組成,還有兩個主要海灣。其中 Phi Phi Don 大披披島是最大的並且是唯一有人定居的島。而 Phi Phi Leh 小披披島則是第二大的島,也有最多的遊客前往,電影《海灘》(The Beach)就是在島上的 Maya Bay 馬亞灣取景。

PP島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