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向對遊樂園內高貴又普通的飲食不感興趣,所以中午就選在環球影城旁邊的<馬來西亞美食街>覓食,裡頭賣的大多是馬來西亞特色小吃,價格也不是太貴。

DSCN2255.JPG

三人各點了一份巴生肉骨茶,一鍋瓦煲雞飯和一碗亞參叻沙,總共花了 SD$27.9。

DSCN2256.JPG

旁邊還有一間 Watsons 屈臣氏,各式用品是聖淘沙島上最便宜的,也是最佳的補給站。

DSCN2288.JPG

吃完飯我們並沒有再次衝入環球影城,而是先坐島上的輕軌從 Waterfront 海濱坊站到 Beach 海灘站去玩第一次的 Skyline Luge 斜坡滑車。

DSCN2264.JPG

可以看到上方的珠寶盒纜車是進入 Santosa 聖淘沙最快的交通工具,一趟 SD$29。

DSCN2268.JPG

 也在 Beach 海灘站的 iFly 是世界首個室內跳傘風洞主題館,可以在 56.5 英尺高的空間體驗抵抗地心吸力的刺激,可惜因為價格高昂 SD$119 無法納入行程,不然實在很想嘗試。

DSCN2271.JPG

一出 Beach 海灘站就可以看到 Skyline Luge 的終點,所以要先從這裡坐纜車上山。

DSCN2273.JPG

突然覺得我們很白痴,選在正中午最熱的時候登高,兩個怕高的男人都快嚇破膽了。

DSCN2277.JPG

這裡則是 Skyline Luge 的起點,原本只有紐西蘭才有,2005 年引進新加坡,結合單座賽車與平底雪橇的特點,是老少皆宜的戶外活動。

DSCN2283.JPG

穿戴好安全裝備就可以出發了,一共有兩個路線可以選,我們先體驗 688m 長平坦的巨龍跑道,一路順滑而下。

DSCN2284-1.jpg

下午 1:30 回到環球影城,這次由左邊開始玩起,邊走邊疑惑遊客好像變少了,是我們的錯覺嗎?

DSCN2250.JPG

坐上<馬達加斯加:木箱漂流記>專用的箱型木船,開始流浪。

DSCN2295.JPG

有我最愛的 Gloria 耶~~

DSCN2298.JPG

當然主角 Alex 艾力獅一定不會缺席咯......

DSCN2303.JPG

完成溼身程度普通的漂流,在遠的要命王國的前方,遇見頑皮的 Pinocchio 。

DSCN2306-1.jpg

 

 

arrow
arrow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