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史瑞克 4D 影院>,看看 Shrek 和 Fiona 公主婚後的蜜月之旅是如何的充滿樂趣。

DSCN2307.JPG

還沒開演就是一長串的英文介紹,然後又是全英文的配音,聽不懂的人可能會覺得無聊。

DSCN2308.JPG

又回到<失落的世界>了,還是侏儸紀比較適合我們啊!

 

DSCN2367.JPG

因為要坐上橡皮艇在洶湧澎湃的激流中穿越遠古時代恐龍出沒的禁地,所以要有溼身的準備,如果不想被淋的話,可以買一件雨衣防身,隨身物品也是自由付費寄放。

DSCN2369.JPG

雨衣太貴了所以沒買,快排到時遇到一對心腸好好的情侶贈送我們一件,但是我們有三個人啊?!

DSCN2370-1.jpg

和六福村的西部泛舟激流很像的船,是否溼身也是一樣要看運氣?

DSCN2375.JPG

登~登~~整趟下來遇到的每個大浪潮都中彈,讓同船的馬來西亞人都笑到掉下巴,本日最賽王就是捲毛當選了。不囉嗦,立刻進入一次 SD$5 的全身烘乾機........拍照。

DSCN2244-1.jpg

第一次和我們自助出國的不點,整個人因為感冒又被我們操了一天,簡直是累癱了。不點,偷偷告訴你,這只是今天的 2/3 而已哦!

DSCN2381-1.jpg

準備再玩一趟<科幻城巿>的,途中幸運碰上 Bumble Bee 出巡,當然要排一下拍照隊伍咯,只是兩個臭男生興緻缺缺,偷懶賴在旁邊休息,只剩我一人衝向人群。

DSCN2392-1.jpg

就快輪到我時工作人員突然暫停拍攝,還以為是拍照時間結束,沒有想到後面的門打開,居然是博派首領 Optimus Prime 親自出馬壓陣,真是太 Lucky 了,立刻 Call out 集合。

DSCN2394-1.jpg

趁著還有時間在 Hollywood 好萊塢大道前逛逛禮品店,看到 Vin Diesel 就算是雕像也硬是要摸上去。

DSCN2398-1.jpg

默片巨星 Charles Chaplin 也來湊一咖和遊客互動。

DSCN2401-1.jpg

Hollywood 好萊塢大道有許多紀念品販賣店,是最晚關閉的區域,建議可以在 18:00 遊樂設施都停止後再慢慢的逛。

DSCN2396-1.jpg

不能錯過的當然是我的心頭好:Minions 小小兵。

DSCN2409-1.jpg

16:00 多時有在入口附近看到小小兵的會面,只有兩隻一邊一個都要排很久,於是放棄。後來順手在節目單上瞄到 18:20 還有最後一場,本來已經要離開去賭場的我立刻回頭衝,很幸運的在倒數第二順位拍到全員到齊,為我人生中的第一個環球影城,劃下美麗又難忘的句點!

DSCN2422-1.jpg

 

附上 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 導覽圖

環球影城地圖.png

 

 

arrow
arrow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