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個禮拜的婚宴場地洗禮,中間接到了每一間的業務的試探來電,才發現原來我們的宴客日期 12/24 並不是人人搶的好日,翻開農民曆還標記著"忌嫁娶",但因為我們百無禁忌,而且早已登記算是補請,所以也就不打算換日,甚至盤算著這樣的不良日期,應該是有更大的折扣空間可以爭取的吧!!

 

徐州路2號

朋友介紹最近很熱門的會館,在台大醫院站附近,隸屬於儷宴集團,菜色聽說口碑甚好,但電話打去也是中午時段已滿,只剩晚上的時間,放棄。

 

晶宴會館 - 民權館

鄰近的會館都被我們看了一輪,就把距離拉大一些,行天宮附近的晶宴也是名氣很大,菜色個人常吃覺得普通,新婚的業務先帶我們到 1F 的獨立廳,結果因為場地太大了感覺很空曠,雖然有很炫的升降舞台,但因為新人進場要先在建築物的外頭等候,到年底的時候我們可能要站在外頭吹著冷風,發抖著入場。

8479.jpg

後方的新娘休息室是狹長空間,一樣有獨立廁所,不用和賓客擠。

8476.jpg

接著業務帶我們上到 15F,這是他們家新租的場地,今年 3 月才開始使用,電梯一打開看到的是氣派的大樓梯,眼睛立馬大亮,滿腦子想著在這裡拍類婚紗一定很美。

8471.jpg

上樓後看到的是超大的接待區,而且還有背板耶,以往晶宴都是沒有附背板的。

8473.jpg

進入會場簡直就是不停的瞪大雙眼,這裡根本就是所有新娘夢想的場地啊!

8478.jpg

獨特的竹節椅配上燈光,不管是中午還是晚上,配合布簾的收放,應該都有不同之美。

8475.jpg

新娘休息室佈置的就像是飯店一樣,非常舒適。業務一直大力鼓吹我們下訂,但是因為新場地的低消也是不斐,只能等待回家和長輩們商量的結果。

8472.jpg

業務大概以為我們一心沉浸在樓上的震撼,所以一度忘了我們還有一間 B1 的廳要看,但是一向理智的我還是提醒了她,這廳的重點在於燈光,可以配合宴會氣氛做轉換,意外的戳中我的喜好,還很興奮的業務討論起和賓客一同完成波浪舞的可能性。

8470.jpg

新娘休息室不會因為 B1 的廳數較多就縮減廁所空間,非常的具有水準。

8467.jpg

 

水源會館 - 公館店

這間也是朋友介紹的,菜色應該是我找的裡面最為澎湃大器的,價格開的也很漂亮,可惜場地偏遠又沒有提供停車場,能夠使用的宴會廳不僅柱子超多,亦用活動隔板作為隔間。

 

雅悅會館 - 南港館

這間是雅悅新設在南港中信大樓的旗艦館,一共有 3 個宴會廳,寶儷廳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也太狹長了點!

0.寶儷廳-商業攝影.jpg

南港館比起松山館的菜色當然是稍微高貴一些,參觀的這天有提供 3 道菜試吃,口味還不錯哩!

6289.jpg

 

星靚點花園飯店

還是朋友介紹的,好像是剛開不到兩年的飯店,離景美夜巿超近,最大的賣點是飯店門口有個陽光小教堂可以證婚,裝潢時尚,影音設備也是先進,又戳中我的點了,同樣大小的另一廳是 Tiffany 藍的配色,覺得都可以開始上演冰雪奇緣了。

6290.jpg

宴會廳的入口十分氣派,新娘休息室就在收禮台的正對面,不用走大老遠的路才能進會場。

6291.jpg

 

經過了一個月的走訪,雖然還沒有把台北巿全部的婚宴場地看完,但捲毛已經喊累,於是就等著長輩們的佳音吧!!

 

arrow
arrow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