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tosa 聖淘沙島上的賭場,也是我人生的第一間賭場,由於平常對於賭博小有涉獵,對於賭場其實有種又愛又恨的親切感。可能因為地處名勝世界,賭場對於衣著不是太要求,外國人免費進入;因為不點一直嚷嚷不太舒服,頭腦無法清醒所以拒賭,所以我們也就只有先下個 SD$5 試試手氣。

DSCN2419.JPG

然後又去 Beach 將剩下的 Skyline Luge 玩一玩。這一趟和中午的景觀差別甚大,不同的時段有不同的美好。

DSCN2428-1.jpg

這一次走的是 650m 的叢林跑道,速度可以自由操控,順風滑下非常舒服。

DSCN2439-1.jpg

Skyline Luge 非常值得一玩,我們覺得兩趟的時間安排的不錯,兩種滑道、兩次時段、兩份享受。

DSCN2436.JPG

都來到海灘站了,不來 Siloso Beach 走走怎麼可以?

DSCN2440-1.jpg

雖然是人造的沙灘,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統統玩得不亦樂乎!

DSCN2448.JPG

我漂~我浮~我玩漂浮~~

DSCN2458-1.jpg

進出聖淘沙島的唯一出入口就在 Harbourfront 港灣站的 3F。

DSCN2460.JPG

Harbourfront 港灣站的 1F 就是 Vivo City 怡豐城,裡頭也有一間 Charles & Keith,款式多樣,價格平實。

DSCN2461.JPG

晚上 10:00 回到 China Town 牛車水,找到這間海南雞飯餐廳。

DSCN2464.JPG

海南雞飯一份 SD$3,雞肉香嫩彈牙。

DSCN2462.JPG

炸魚一份 SD$3.5,鮮甜不油膩。

DSCN2463.JPG

夜晚的 China Town 一樣是人聲鼎沸,但是我們在外頭跑了一整天,只想趕快回去休息咯

DSCN2467.JPG

 

 

arrow
arrow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