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大家看到婚紗照,第一眼只會先看女主角,那麼身為路人甲的捲毛,應該也算是重要道具之一吧,哈!

試穿完拍照服的下午,Tryme Image 已先幫我們預約好配合的「風尚西服」。門巿小姐親切的招待我們,當捲毛換好第一套基本款的全白西裝,拉開簾子的剎那,我差點沒笑噴~~哇,有北極熊出沒!我真的沒有想到他穿白色是這麼的臃腫,離白馬王子的距離差了好大一截,立刻要求換下一套,同白色款的全黑系,嗯~就是安全牌。

77874.jpg

因為全白西裝根本不能採用,只好忍痛加價升級時尚款式,捲毛之前就有一套訂製西服是鐵灰色的,只是人胖了穿不下,這個顏色很適合他,代價是 5800 元。

77860.jpg

好加在之前去逛婚紗展時剛好向風尚購買了一套訂製西服,門巿小姐一直慫恿捲毛,配合活動兩套都換的折扣只要 5000 元,不想被我搶走風頭的捲毛當然二話不說地把黑色也換掉囉!

77870.jpg

看照片的同時有沒有被捲毛的招牌頭笑死啊?趁著這難得的機會,一直洗腦他去找我的髮型師 ㄒ一ㄚ ㄆㄚ一次,才能留下永恆的紀念。感謝 Ella 願意在端午節出門加班的鼎力相助和精湛的好手藝。

7488.jpg

要拍出美美的照片怎麼夠少不了小心機呢?很多新娘推薦的"海昌"日拋放大戴起來舒服又具效果,但是因為沒有支援散光度數,只能買個 10 片來玩玩。

7460.jpg

禮服必備 Nubra 是去 Queen Mary 門巿試穿後購買的 B Size,因為門巿小姐說我骨架大,買小怕扣不上,有試穿果然有差,難怪以前在網路亂買的穿一下子就報銷了,尺寸很重要啊!買的時候剛好有活動,買一(萊卡)送一(矽膠),門巿小姐還教了怎麼一次穿兩組,結果拍照當天全都忘光光,只用了矽膠款,黏性倒是非常的好一整天都沒走山移位,只是撕下來時全是汗水真是辛苦了我的ㄋㄟ。

7494.jpg

下訂 Tryme Image 時他們說了不推任何婚紗周邊產品,但為了求心安, 即使炎炎夏日也不常出油的我,還是在 Queen Mary 順手敗了兩盒 1390 元的控油安瓶。拍照當天出門前就先搽好一瓶,而身為油性人的捲毛也搽了兩瓶,拍了一天也沒有什麼出油脫妝,算是好用唄!

7489.jpg

雖然沒有打算拍婚戒的特寫照,但為了不讓黑嚕嚕的甜不辣手出鏡破壞美感,在拍照前幾天臨時找到離家很近的⌜薇菈時尚美甲⌟。記得很久以前曾經讓朋友做過一次練習用的水晶指甲,那時候朋友拒絕幫我做法式造型,因為她覺得我的甲面太短。而薇菈的美甲師看了我的手指後竟然說可以做法式啊,當下真的開心到要飛上天,而且她的動作非常迅速,邊聊天邊努力只花了一個半鐘頭,雖然法式比較貴要 1300 元,但是,我就喜歡這樣的簡單耐看。

7466.jpg

本來沒打算這麼早採買婚鞋的,我是蜈蚣轉世來著,身為鞋控怎麼可以隨便對待婚鞋?但是,因為不小心禮服選到一件大開叉,拍照時一定會出現腿部畫面,只能趕緊跑去新光三越 A8 抱佛腳。高跟拖鞋一雙 290 元是在夜巿買的,非常推薦拍照一定必備這種款式,因為不需入鏡時穿它可以修飾身形拉長比例,如果鏡頭會拍到,銀色高跟就是百搭款,黑色高跟則是用來和紅魚尾配成套的,紅水黑大方嘛!對了,這兩雙跟鞋都是在特賣會購入的,一雙只要 990 元,比起樓下專櫃動不動就要 2.3 千起跳實在划算,又是軟底設計好穿且耐走,買到賺到。

7457.jpg

為了拍出頹廢感想去廢墟,一心想使用煙霧彈豐富畫面(其實是因為沒玩過~好奇),無奈寸土寸金的台北巿很難找到荒廢的建築,打算要放棄了沒想到 Simon 說可以去公路拍看看,所以拍照前一天直衝大園店家購買了四管煙霧彈,一管 150 元。

煙霧彈.jpg

既然煙霧彈都買了,乾脆玩猛一點來個新娘殺手畫面吧!於是,情商捲毛的一位熱衷生存遊戲的玩家好友,出借平時寶貝的不得了的收藏,朋友一聽到他的珍品們有機會出世亮相,也是很開心,興奮的陪著我們一一挑選充滿效果的仿真品。

武器.jpg

營造幸福感的最佳聖品 "捧花" 我倒是沒有準備,因為 Tryme Image 本身有一堆的乾燥捧花可以使用,ET 說我也不用自己準備飾品,她會依照當天的造型做搭配。原本對於婚紗照沒啥意見的捲毛,在跟著我東奔西跑的張羅後好像也漸漸上心,自己搬出了一堆飾品,戒指、耳環、帽子、墨鏡......,真是能用的都帶上了。

拍個婚紗照真的好累哦,事前要準備的東西真的很繁雜,當然也有什麼都不想管的新娘,只是,我們秉持著錢都花了不想浪費的想法,還是想破頭的就為了成品的美感,希望努力是有收獲的啊!

 

arrow
arrow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