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 D'mall 正中央的 Mang Inasal Boracay,是菲律賓相當著名的美食料理餐廳在長灘島開的分店之一,經營模式有點像麥當勞,店內主要以菲律賓式的套餐為主。

DSCN1117.JPG  

捲毛和 Claire 各點了一份烤雞胸肉和烤雞腿飯,餐點送來時我們有點傻眼,因為不知道從何下手,後來偷瞄了鄰桌菲律賓人的吃飯,才明白原來是可以把肉撕開和白飯拌在一起,為了一嘗道地的菲式美食,我們甚至也學起他們動手開始撕肉。

DSCN1121.JPG  

看看巧手的 Claire 精心完成的傑作,看起來是不是美味許多?這份 100peso 的雞肉飯實在是太好吃了,雖然雞肉是用烤的卻一點也不會生澀,軟硬適中的嚼度就連老媽都讚不絕口。

烤雞飯.jpg  

至於我點的烤魚飯也是香嫩可口,價格還是相同的一份 100peso,這間價格平易近人的美味有點讓我們喜出望外,後悔直到最後一天了才和它熟識,難怪滿座的餐廳裡全都是菲律賓人,這麼好吃又經濟的美食真的很值得一試哩。

DSCN1130.JPG  

下午老媽決定要去按摩放鬆一下,帶了老媽去昨天去過的 Palassa SPA 後和 Claire 兩人在 S2 的沙灘躺椅上輕鬆一下午,學學西方人趴在沙灘邊上看書,或者是玩沙戲水曬曬太陽,好不愜意。

午後偷閒.jpg  

晚餐吃的是我一直很想品嘗的 Ole Tapas Bary Restaurant,它是墨西哥、西班牙和古巴美食料理的專賣店。

DSCN1186.JPG  

既然賣的是三國料理,那菜色當然也是要三國各選其一,這碗是西班牙式的馬德里肉湯,不要看它不起眼的外表,喝起來卻是十分爽口。

DSCN1166.JPG  

再來的是古巴式的鐵板牛肉酪餅,這個就有點普通了,和台灣江浙菜餐廳常賣的金華火腿有異曲同工之妙。

DSCN1167.JPG  

接下來就是廣大網友必推墨西哥式海鮮墨魚燉飯,老實說我真的被它嚇到了,因為菜單上寫明這道菜最少要點 2 人份,考量到一份也要 660peso 剛好就只點了 2 人份,原以為只是小小一盤,沒想到來的卻是大大的一鍋。

DSCN1172.JPG  

而且它的墨魚汁給的實在太豐盛,導致白飯甚至是其它的海鮮全都變成黑鴉鴉的一片,很難參透它們的原型,雖然說 2 人份的燉飯足夠應付四個人的胃,而且墨魚飯並不會過份生腥,但基於它的賣相不佳,完全吸引不了 Claire 和我,幸好我們還有老媽和捲毛。

DSCN1175.JPG  

晚餐結束在晚間九點多,因為隔天一大早我們都要各自離開長灘島,於是四人分成兩組互相道別原地解散,回飯店收拾行囊。

 

 後 記

 

第一次和家人出國就是個很值得紀念的出遊,發現小孩子真的不能亂偷生,原來我們的愛玩全都是遺傳自愛玩的老媽,感謝她的老當益壯才能有這麼好的體力跟著我們趴趴走自由行;另外也要感謝 Claire 的公司提供的員旅補助,美滿了我們第一次的家族旅行。

合照.jpg  

長灘島真的是個很美麗的地方,即使是第二次來還是覺得很好玩,非常適合輕鬆愜意的自助旅行。這些天除了兩個海上活動,基本上可以說是一次美食之旅,這座小小的島上聚集了非常多的異國料理,但是,個人覺得最好吃最美味最滿意的還是菲律賓式的餐廳,果然人在哪裡就應該品味哪國的食物,看倌們您說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