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8 的早餐就選在 Dechanuchit Road 迪差奴奇路上聞名的 " 正盛 " 餐廳,我們各點了一碗 40B 的豬肉麵和海鮮麵,結果卻有些失望,因為真的很有 " 台灣味兒 ",但我最不愛的就是台灣麵獨有的清淡。

DSCN2423.JPG  

接著在 Clock Tower 鐘點斜對角的 Hua Hin 74 巷裡租了一台 200B 的小綿羊,開始了我們在華欣的摩托車探險。第一站來到的是 Hua Hin Railway Station 華欣火車站,想當年它被興建完成後,可是讓華欣首度成為外籍遊客喜愛的渡假勝地。

DSCN2435.JPG  

華欣火車站最名聞遐爾的就是完全以純泰式結構建造,木式亭閣和懷舊式建築追溯了過往的美好時光。

DSCN2438.JPG  

別看它充滿著濃厚的古早味道,但它可還是個正常營運的火車站,肩負著南來北往的轉運重任。

DSCN2430.JPG  

在火車站的對面還停著兩輛舊式火車,有興趣的遊客還可以坐在裡頭喝杯咖啡慢慢了解一下它的歷史。

DSCN2441.JPG  

火車站不遠處的 Hin Lek Fai Viewpoint 欣雷克觀景台,一共有六個觀景點,提供各種欣賞華欣的角度,也是一覽華欣巿區的好地方。

觀景台.jpg  

在觀景台的中央花園裡還設有 King Prajadhipok, Rama VII 泰皇拉瑪七世的紀念雕像,感念因為他的喜愛,讓華欣轉瞬成為 " 皇室 " 的象徵,進而受到大眾注視,散發出迷人魅力,成為泰國首席海濱度假小鎮。

DSCN2453.JPG  

在我們忙著奔波於各個觀景台之間,同場也有一對泰國新人正穿梭在樹林間取景拍攝婚紗照,看來,欣雷克觀景點也深受泰人的熱愛哩!

DSCN2454.JPG  

從欣雷克觀景台下山前往七岩,發現油箱裡頭的油即將尬底,趕緊找了一間加油站補充油量,這台小綿羊吃的是 91 汽油,泰國的油價可不便宜,每公升要 39.60B 呢!

DSCN2459.JPG  

一切準備就緒,浩浩蕩蕩地往七岩出發啦~~

騎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