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搞不懂我是怎麼了?在我告訴身邊的朋友,我已經買了 2NE1 的演唱會門票時,大家都說:

我。瘋。了!!

037506  

已經記不得怎麼喜歡上 2NE1 的,但就是被她們充滿 Girl Power 的曲風和美聲給吸住了。於是,在耳聞她們要來台開演唱會時,便反覆思索該不該買,最後,在 11 月初給它敗下去了!!

終於到了周五的下班尖峰時刻,工作人員催促著大家趕快入場,我則是被滿滿的人群給嚇到了,不是沒有作啥宣傳的嗎?怎麼票房還能賣得這麼好?而且,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女~生~

i2067937  

然後, 音樂響起「I am the best」全場開始瘋狂,2NE1 就這樣帶著我進入了 " 來玩吧 " 的奇幻世界。她們並不多話,只有 Dara 秀了比較多的中文,CL 偶爾用英文串場,而 Bom 和 Minzy 說的更少了, 只是努力的唱著跳著一首接一首的暢銷歌曲。

這就是 2NE1,她們就是這種酷酷的風格,她們就是這樣的獨特却又不失認真,開始後悔當初沒有買搖滾區的票,一邊站立聽歌一邊跟著唱唱跳跳才是最大的享受。

2ne1_09_1024  

我喜歡 CL 站在高台上的 DJ Show、Dara  的神秘禮物 -- 親親秀、Minzy 扭腰擺臀的性感熱舞、Bom 那高亢又極有辨識度的嗓音,更愛當她們看見粉絲們準備的驚喜時臉上露出的欣喜!她們深具爆發力又全力投入的表演,打破了語言的隔閡,將百分百的熱情呈現給現場的每一個人。

2NE1 ~~ 今晚精彩的演出真的是讓我大開了眼界,希望妳們能夠持續進化,繼續帶給我更棒的音樂,也期待妳們下一次的舞台,一定要再回來台灣哦!!

2ne1_lonely_cover_by_da_korea-d3gh5f0  

2NE1 ....... To Anyone ...... Blackjack FOREVER ......

 

f_2078119_1   

 

2NE1 散發鑽石光芒 全力解放繽紛小巨蛋

 

嬌小的身軀散發出鑽石般的光芒,這就是韓國女團 2NE1 初登台北小巨蛋的魅力!完全解放的現場演唱,四位團員搖擺身軀引起近萬觀眾的共鳴,幾乎無冷場的節奏充滿著驚喜,她們沒有用太多時間講話,把握每分每秒與台灣歌迷的互動!

IMG-5526-JPG_134835    

出道僅 3 年,2NE1 成功走向國際舞台,大部分時間都用英文溝通,用僅會不多的中文自我介紹,歌迷們還是歡呼不斷;每位成員的獨秀演出都充滿特色,舞台上道具更是琳琅滿目,開場的音箱式高台、雲霄飛車座椅、火花噴泉甚至連溜滑梯都出現,不做作的驚喜讓歌迷的心跳不停,為這一晚的台北小巨蛋刷上只屬於 2NE1 的繽紛色彩。

宛若大型時尚秀的炫目燈光,結合現場樂團演奏,2NE1 用實力證明自己的音樂無敵,她們更吸引許多女性歌迷目光,男歌迷在這場演唱會反而成為少數;雖然時間只有約 120 分鐘,但幾乎無縫隙的演出內容,跳躍的節拍所堆疊出的流行時尚旋律,展現出她們無限進化的精采魅力,或許能更加期待與等待下一次的「2NE1」。

2NE1 預定在 17 日下午 4 時 30 分搭乘 OZ714 班機離台,為這場一切都進行的很迅速的台北場劃下七彩句點。

 

 [ 新聞 引用 Yahoo!奇摩 Yahoo!奇摩 – 2012 / 11 / 16 下午 9:46 記者-簡立言  報導 ]

 

還有更精彩的報導 --> 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